阿衍衍衍.

想我所想.

【航我】先甜后微微虐

你(祁予)x左航


私设 🈲️上升


-

(你叫祁予,现在是一名大学生

拿着边缘微微泛黄的大头贴,看着照片里的那个人,思绪又被拉回高中


9月1日,开学了,你拿着手机看班主任发的照片

“应该就是这间教室了吧”

你轻轻地走进去


忽然,目光瞥见了一个很熟悉的人,“他是…?”

你满心疑问,因为,他好像…左航?


少年背后散发出一种莫名的阳光感


他好像注意到了你的目光,回头看了看,冲你笑笑


你突然就害羞起来,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感觉…自己很喜欢?


于是你鼓起勇气去问他叫什么


“你好,我叫祁予,你呢”

“哦哦,你好祁予,我叫左航,以后我就叫你予予吧😋”

“好啊,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咯”

“嗯嗯”


你表面上风平浪静,实则内心汹涌澎湃。。

我去他是左航!?

真实的左航!?

我和他交了朋友!?

他还朝我笑了!?

不这肯定是梦!。。

……


你长相很漂亮,就纯纯的那种清纯女初中生

左航也是,同学都在磕你们的cp,包括校园网站还有人用50包辣条赌你们是不是真的

(校园网站页面)

左航祁予不是真的不改名:“要我说,你们根本不用赌,他俩就是真的”

予予我老婆:“上面的,不要太断章取义啊,明明是我的”

高举航予大旗:“上面好不要脸啊”

予予我老婆回复高举航予大旗:“你什么意思,做做白日梦都不行了吗”

高举航予大旗回复予予我老婆:“刑刑刑你开心…”


今天你闲来无事看看校园网站

“woc*

你对着手机屏幕一顿输出

“我你🐎

你看着那条流量已经达到1.3亿的话题

“#航予是真的        1.3亿”


你脸红的要滴血


于是去评论了一句


祁予:“你们最好有事😅🖕🏻”


坠后…流量…又上升了🌚


(校园网站页面)


某航恋予:“你们看到那条予予本人回复的评论了嘛,啊啊啊啊啊啊啊蒸煮按头磕啊啊啊啊啊”

2333航予:“@某航恋予 有截图吗 急求!!!”

左航大猛1回复某航恋予:“看了看了 我他妈磕亖了好吧”

某航恋予回复左航大猛1:“姐妹你这名字不错”

予予小受受回复左航大猛1:“我趣…”


这时,左航正巧也在看

…嘴角和太阳肩并肩🌚💦

于是他也评论了一条


左航ZH:“赌什么,我们就是真的@祁予”


此话一出

全网站轰动

你也看到了这条艾特你的评论

祁予:“???@左航ZH”


高举航予大旗:“家人们我截图了 要的私信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2333航予:“咱们超话开没开啊”

航予后援会回复2333航予:“正在申请 等等哈”

左航大猛1:“刑啊 现在@予予我老婆 你不狂了吧哈哈哈”

……



(此时的航予

“左航?你这条?…”

“嘿嘿”

“真的?”

“对啊,你就是我的,我们就是真的”

“你也没问过我同不同意呢”

“啊…你不同意啊…”

“嘿嘿,当然同意啦,不过…你是练习生啊”

“这没事,你不用操心啦”

“嗯嗯”


-

左航帖子页面

左航ZH:

“什么?还有人质疑我们?@祁予 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区

一楼-@祁予:“谁?告诉你哦 我们是真的🌚💋@左航ZH”

一楼回复-@左航ZH:“哎呀你怎么能给我发(青青)的表情呢~😡💓”

回复-@祁予:“怎么了 不愿意嘛”

回复-@左航ZH:“那我要(青)回去~mua~”

  (未完)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