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衍衍衍.

想我所想.

【朝俞】男朋友太见怎么办!在线等!急!

  不是ooc,比较贴原文



情景_高三下学期



松板肉_yc梗 我不承认你撞梗



小随笔 微甜无虐



-

0.0


话说今天这个日子不错,挺适合郊游玩玩的

于是刘存浩他们几个和姜主任“友好”协商了一下

(毕竟也是看在两位学霸的份上

疯狗同意他们去玩个一天春游,就当高考前的放松


0.1

(大巴车上)

“欸你做那我做这…”

“不要 我要坐这儿”

“……”

抢位置的声音此起彼伏…

谢俞os:吵不吵啊服了,更何况那个大s*也在



对,贺朝那个大s*也在🌚



贺:“别动我先抢到的”“我要两个…”

耗子:“朝哥你要两个干嘛,你又不是有两个屁股”

(哄堂大笑)

贺:“哎行了行了,在笑车顶要塌了”

耗子:“所以朝哥你要两个到底干吗嘛”


贺朝没回答,只是看向了在车头站的笔直的小朋友



“没什么,给老谢留的”



“怎么能说没什么呢,你看我们这兄弟情谊多大,是吧”刘存浩一边说,一边脸上带着神秘的姨母笑



别问,问就是磕到了💩



俞:“闭嘴”



刘存浩立马流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



“俞哥饶了我吧~~哎呀朝哥你管管他”🌞


0.2

司机:“同学们都做好了吗”



贺朝立马拉住俞俞的手“你看,没位置了,只能勉为其难让你和我坐咯🌞”



“我坐1,”谢俞白了他一眼,“你坐0”



“哎这可不行,”大傻*突然急了,“你怎么能1呢,必须是0啊”



谢俞还没反应过来,就一下被贺朝拉到靠窗的位置了



“你有病啊”



“害,我说小朋友,你真是多说一个字都不行啊”



“关你屁事”



“这样我会很尴尬哎~”



“关我屁事”



“……”



行啊,八字箴言重出江湖



贺朝闭麦



0.3

(15分钟过去了)



贺朝一言不发的看着地板



小朋友不明白:地板有我帅?为什么不看我?



于是两个人都委屈巴巴的



(20分钟过去了)



贺某实在忍不住了,回头瞄了一眼小朋友



小朋友好像察觉到了



但不说😋



就是玩儿



“小朋友,小朋友?”贺朝凑到谢俞耳边小声说,“我是1哦,0要乖乖听话呦”



谢俞的脸突然就红了



os:原来是这个意思,你大爷



“滚”



言简意赅



“不然…”



“不然什么呀”贺朝式开心



“一个月不许上我床”



“那就你上我床叭”😋(脸皮真厚🌚



“行啊,我当上面的”😋(这位也不薄



“那看看今晚你腰怎么样咯”



谢俞瞬间无语



这人脸皮怎么这么厚



找错男朋友了www



(未完 后面有甜的🌚)

评论(1)

热度(8)